Sunday, April 26, 2009

方向。。。


很快这里又冬天了,我在这里度过了春,夏,秋天就是等待着现在的来临。。。冬天听起来兴奋又害怕,因为自己本身很怕冷但是又很想感受冬天的感觉,这个冬天来早了虽然现在不是零下,只不过8,9度我都顶不住啦真的是很冷啊。。。但是很可惜这里虽然冬天但没有雪下所以我没感受到那种又冷但又有很美的雪白风景,很可惜不可以啪到下雪的风景啊!!!!

但 是今天很兴奋,因为有去到山顶啪照有啪到几张自己很喜欢的但是待不久因为山顶风大又冷,冷到自己都发抖然后就赶快上车回家然后晚上煮bak ku teh homemade的‘哗哗’味道太棒了,来了那么久也没吃到什么好吃的,还好homemade也不差至少自己想吃什么就煮什么,有大头姑,小辣椒很久没有 吃过小辣椒了。。。真是太棒啦!!!!

这 几天这里都下雨天气也更冷了,现在连睡觉都要穿长裤跟袜子还要盖2张被。。。。因为实在冷到我不行又没有开heating因为会很吃电,电费又会很贵所以 就要‘顶硬上’但是我都不懂可以顶多久感觉到好像很可怜。。。很想回家!!不懂下个月有没有回会去参加我哥哥的结婚party姐姐她们很想我回去因为她们 全部都已经结婚了有自己家庭也嫁到不一样的地方所以就很难全部姐妹在一起聊天。。。全部都结婚了只剩下我,我是家里最小的也是她们最担心的。。。她们问我 到底想怎样有什么打算。。。我想怎样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已经没方向了!I am Loser.......我已经迷失了!

1 comment:

  1. 路过。。。。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