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男生,女生





女朋友心想...男朋友所想... 女生,是需要珍惜的。 想想當初你見到她是多麼開心,她的一頻一笑都讓你注意,
現在,她跟你在一起了。女生多半會幫男朋友想,怕他太累.怕他錢花太多,所以不敢叫他帶他去吃大餐,去玩好的,但是,你有沒有注意過,當她在跟你說不用的時候,其實眼睛裡還是會帶有一絲期待。也許男生會想,我都跟她那麼熟了,有些東西,節日就該免了吧,但是雖然再熟,雖然你少去這些東西,她不會對你怎樣, 但是你何不在國際周送束鮮花,在情人節製造點浪漫,聖誕節加一點驚喜, 你會發現其實女生嘴上說不在意,當她收到你的心意時,是多麼的高興, 而不是說她已經跟你在一起了,就不用像以前在追她時那樣對她,把一切都省了。

女生總是不敢開口要求,總是為了男生想好多,男孩子何不多想一些,多做一點點,你會發現,女孩子好感動,好高興。既然愛她,就多用一點心在她身上, 所謂的用心,不是只有把時間花在她身上,而是要去探尋她的內心,學著去懂她,她需要的是什麼,她想表達但沒說出來的是什麼,只要男生肯用心,將會發現, 她的一舉一動,在在都在表現著她對你的愛,無可取代。 很多時候很多小事情小動作,都是有涵義在裡面的, 如果你不用心,只有等到後來她離開了你, 才惋惜,才後悔。

兩個人能相愛,並不容易,愛情,並不只是因為需要有一個人疼,它也是一種成長,一種領悟。當你遇到一個願意與你心靈互相交會的女生,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的女生,她的快樂與幸福,就是你的責任。 女人的心,男人若不能保護,就沒有資格談愛談幸福談……為什么總是女生開口,才會去做什麼,有時候,這樣的感覺,似乎少了什麼, 我想是一份感覺跟默契吧。男生,總是在追到女生後,就會沒有在追的時候認真,用心,總是變的自私,一昧的要更多的愛,而卻把對她的愛,一點一滴的減少。 所以,在追到心儀的女生後,是否可以常常提醒自己, 要更認真,更用心,盡力給她們最好的,這樣,才不會辜負她們, 畢竟她們是選擇了你,你才有這個責任跟義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