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若佳E71

星期一那天有个朋友来探我们,我们跟他已经分开住4个月了大家个住个的。。。不过还好他还会想到我们来看我们,大概知道我们下个月就回去了没有机会在见面所以就振现在还在就见个够吧!他说每个星期一都会过来大家聊聊,也可以看他最爱TOP GEAR show 哇!
不过那天他给我看他的新电话就是nokia E71哇很美啊,我很喜欢啊。。。我只看一下而已因为他要回家了,所以就还给他咯!After that 我跟max说我很想要一个...因为,因为手感很好也感觉很class。。。就很想要就是啦!不知道他会不会买给我。。。我2个电话都outdate 啦,想换很久了
!
Nokia E71 by tekgik.

4 comments:

  1. 想买就买啦,E71也不是那么美,我觉得应该买N86,拍照又清晰,价钱也蛮贵的XD

    ReplyDelete
  2. N86?Let me online check 1st..

    ReplyDelete
  3. n97 more nice lo,especially white colour...
    damn nice...

    ReplyDelete
  4. N97 size look like so big,N86 look also normal phone.....more prefer N7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