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明日。

昨天MAX终于跟他公司开口了,问清楚到底还有没有留下来继续做但公司说不要在继续签了那就准备帮他订下个月尾的机票,我们准备回来啦。。。我知道其实他很想在多做2年的,我也想他在这里不过我自己就现回去大家个做个的工作会比较好,但公司不签也没办法那就回吧。回去本来就是开心啊,而且心情也很兴奋!

昨天晚上过去Karl家借DVD戏回来看,Karl也借太多了吧。。。他借差不多有200多片DVD,因为我每天在家很闷噢又没有戏看,每天对着电脑对到人都呆所以Karl把他所有的DVD都借我还叫我慢慢看喔。。。

过了今天还有30天我就可以回家了,明天开
始就要倒数了我朋友在Hometown也会一起跟我数大家的心情很兴奋哦。。。我妈妈也是,她很想我也很担心我。。。妈我是知道的但你不知道我也一样的想你也很爱你。。。但我没有勇气跟你说!



4 comments:

  1. 还有我呵,我也和你一起倒数吧。。。
    只怕你到时忘记我了。。。

    ReplyDelete
  2. don't worry,i won't forget u just need some time to mee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