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好消息与坏消息。。。。

Our Wedding Ring :D by shawntan.

大概一个月或3个星期前,我收到另一个好朋友的好消息就是他跟我说他会跟她女朋友求婚而且还是特地从英国回去求婚,因为他很想她也很想他的亲人也可以度假relax....relax,但他跟我提到有种预感会不成功可能他想太多了。。。但还是很兴奋的等待那天的到来!
直到他前几天,真的回到了hometown我以为他求婚已经‘得米’啦。。。
但是没想到前2天,他send给我email说his lover is gone当我看到这样有点吓到不太肯定的在问他一次...what you mean?
他写break up...还写了很多........我知道他很想发泄所以我问他在那边的电话号码就打电话给他。。。没想到的是好消息变坏消息!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如果做到太过份他就会爆发...而且还是爆到不可收拾。。。何必叻!
问我有什么建议?虽然她是过份了,但是不要忘记你自己是爱到她那么的揭底你只是一时之气才会做这样的决定。。。。忘了你为她而创作的Blog吗?还有为她而改的。。。种。。。种,真的要那么的放手吗?
给个机会自己跟她当面谈清楚,如果真的不可以也潇洒的面对。。。至少大家都谈个明白。
对我而言结婚真是一辈子的事,不要走到最后才来冤对方到时候伤害会更大!祝你幸福

2 comments:

  1. 为什么要等求婚时才来分手呢?

    ReplyDelete
  2. 还没求出口就已经发生一件很不愉快的事,而且关于到他们以后的未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