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感情故事。

brokenheart11.jpg broken heart image by sexyflirt121


那天星期日早上起身就打开电脑,我有个习惯就是睡醒一定是开部脑先等它跑顺了才开我的file。。。但是没想到会看到原来我的FB有Uncle的account咯(uncle是我朋友但是不方便写他名,他不是真的uncle但是我喜欢叫他uncle....哈哈)开头一定是聊一下,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会问我知不知道那件事我都很老实说知道。。。为什么我会知道?啃是她说啦,她很伤心,很心痛。。。我了解因为我都经历过。。。当我听到她在那里伤心流泪的跟我说她已经做了个决定,我已经知道她想讲的是什么。
我只可以静静听她说,但是我不可以给她意见。。。。2个人的感情世界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不是圈外人一句话可以改变。。。我知道你现在很辛苦但是她做这个决定都很痛苦,给大家时间去接受!!!
不是我不想帮你。。。是我不能,我没这样榜样给人看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教人?SORRY。。。。如果你read到我的blog希望你明白!




1 comment:

  1. 感情问题真的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我们惟有安慰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