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它的好。

昨晚这里又挂大风直到今天早上

我不喜欢这种风声,很大声也

很大风使我感到很没有安全感。

这里的天气变得很奇怪,

每几个小时就变,冷,热,风,

之前我刚来的时候是春天

我还不习惯就觉得蛮冷的

不过也是每个星期变一次

不像现在这样一天变几次真恐怖

不经不觉我在这里待了差不多一年

这里除了四季跟脸孔不一样之外

也没什么特别那当然外国的月亮

真的比较圆可能天比较接近。

我觉得在外国不是这么的好受

毕竟不是在自己的国家,

真的是少了亲切感跟人情味。

没有在国外生活过不会感到那种冷,

不要以为在外国生活就很好玩

为了赚更多的钱是让以后的

生活好过一点这是之前听很多

的人都讲过这样的说但是

这些话对我来说有保留!


------------------------------

其实我很想写多一点在这里的感受

但是这里的回忆大部分都是不开心

所以只写开心的部分更在这里的感觉

不开心就让它过去不想打开自己的

部落格看到过去的不愉快会勾起

那种失落感影响自己的情绪

那是不值得也不想太计较

只剩下3天时间就可以回家了

想念家人,朋友,美食,

还有那里的天气,我太爱夏天了

没有
四季也有它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